要看文请搜用户,许里

心似晴空,理想当头
行似深夜,智慧江流

关于

一个关于投稿得文评的使用说明

做了第一个投稿者,激动而又紧张

一个叶蓝文评君: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叶蓝文评君。

如昵称所示,就是想给有需要的叶蓝作者做文评,当然这种文评不是一味的表扬,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玩过贴吧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想自己的帖子成为精品贴,那就一定要在规定的帖子里递交申请,审核组会在给出通过与否的答案时,附赠一段评价。我在还是一个贴吧小透明写手的时候,正是这种一段段简短的文评,为我指明了方向,让我看清楚了自己的缺陷,就算几年以后再重读一遍,也依然觉得有些审核老师字字珠玑,不敢再在写作上有所傲慢。

当然这是lof不是贴吧,既没有吧务组,也没有谁比谁的权利大,谁比谁更客观。我也不敢夸口说自己年纪有多大,更不敢说自己在写作上比大家都好,但我愿意在大家的监督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需要的作者一份负责任的、问心无愧的文评。如果这份文评能让作者从中得到一两分的启示,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

为了不影响其他读者看文,所以这会是我第一次占tag,也争取做到是最后一次,以后都会在我刚刚创立的“一个叶蓝文评总汇”tag下活动。我目前想到的方法有两种,大家有什么好想法也可以做补充:

1.有需要的作者私信我文章地址,我看到后会做出回复,然后由我自己发表文章放上撰写的评论,并艾特作者;
2.由作者在“一个叶蓝文评总汇”tag下发布文章,给出需要评论的文章的地址并艾特我,我看到后也会在留言处回复,文评撰写完成后会放在转发里;
3.如果作者有需要,我也不作发表,只放在和作者沟通的私信里。

最后说一下投稿要求:

1.短篇字数、篇数不限,但不包括论坛体、聊天体、黑遍体、诗歌体等没有具体人物形象和情节描写的体裁,不限结局;
2.长篇以完结为最佳,三分之二到二分之一也可,不限paro,不限风格,不限结局;
3.cp向为叶蓝、叶蓝叶,可互攻,结局不可拆逆;
4.所有文评,除投稿作者可以转载外,其他朋友尽量不要转载、推荐和喜欢。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想法,以免生出其他事端;
5.因为忙于工作,所以文评的写作周期为一星期左右,还请投稿的作者多多担待些。

以上,如果再有其他要求我会再做补充,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多做监督,一起进步。



2018年4月15日

评论(2)
热度(51)

© 南海路137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