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文请搜用户,许里

心似晴空,理想当头
行似深夜,智慧江流

关于

【剑三年度818】第一指挥风流情事不断,帮会透明惨遭毒手,伤心离开——我拿真心喂了狗


CP叶蓝

雷,黑,慎

【剑三年度818】第一指挥风流情事不断,帮会透明惨遭毒手,伤心离开——我拿真心喂了狗

1L.   顺流穿衣
不打码,8的就是X服恶人第一指挥君莫笑。

2L
前排占坑

这标题起的,一股青春期的忧伤感

3L
我敬楼主是条汉子,君莫笑也敢黑

4L
君莫笑怎么了?除了心脏我觉得哪里都挺好的啊

5L.  顺流穿衣
大家都知道君莫笑之前是浩气指挥一叶知秋

在他还是浩气指挥的时候,沐雨橙风就跟在他身边

两个人据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沐雨橙风女神一心拴在他身上,他重头再来的时候,沐雨橙风二话不说,离开了浩气大帮嘉世,跟着他走,情意之深重,感天动地

可是君莫笑在沐雨橙风加入他帮会之前的空白期里,已经变心

他勾搭上了逐烟霞。

逐烟霞曾经在帮会群里爆过照片,长得挺漂亮,一股熟女风

而且还是一家网吧的老板娘,有钱有貌有身材

君莫笑色心大起,拒可靠消息称,君莫笑已经被逐烟霞包养

连大他几岁的姐姐都不放过,堪称禽兽!

可这不是最可怕的,他居然还将魔爪伸向了高贵冷艳的寒烟柔

很多人都看到过君莫笑跟寒烟柔在一起做任务,还骑在同一匹马上

脚踏三只船,禽兽不如!

6L
楼主这一波节奏带的漂亮

7L
写的跟打小报告似的,看了眼瞎,我出贴了

8L
之前有人黑一叶知秋技术不行,被君莫笑的东山再起啪啪打脸

这一回就有人黑情感史,我就笑笑,坐等打脸

9L
说的跟真的一样,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啊

什么都没有就瞎几把黑

10L
前方一大波君莫笑迷妹靠近,楼主保重

11L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楼主知道逐烟霞在帮会群里爆照吗?
细思恐极啊,真希望楼主好好解释解释

12L
还能为什么,卧底呗

浩气狗,打不过就耍些下三滥的手段

13L
楼上讲话注意点,浩气招你惹你了

说下三滥你们恶人好到哪里去,还想洗白成白莲花吗?

14L
说起来,逐烟霞好像是挺有钱

君莫笑是在她的网吧里当个网管,他帮会名字就是逐烟霞的网吧名

这样一说包养也不是不可能……

15L
是是是,全天下打工仔都被老板包养
【冷漠.jpg】

16L
楼主说的这些都是挺有名的啊

光说沐雨澄风和寒烟柔,数一数二的女神,操作好,脾气好,还漂亮

逐烟霞也不算小透明吧?

所以标题里那个帮会透明是谁?

17L
难不成是楼主求爱不成,因爱生恨

所以开贴无脑一通黑?

18L  顺流穿衣
君莫笑染指女神不提,丧心病狂的他居然连小透明都不放过

帮会里有个道长,号不大,手法挺好,特温柔

ID绝色,是个人妖号,替君莫笑劳心劳力的管理帮会

君莫笑还给她备注头号小保姆,暧昧又亲昵

后来绝色发现君莫笑的本性,伤心的离去

简而言之,就是A了

权当真心喂了狗,真是让人唏嘘

19L
我来用楼主的口吻,替楼主简洁明了的概括一下

君莫笑,X服恶人第一指挥,劫镖路上宛如疯狗,感情路上辣手摧花

先渣青梅沐雨橙风,后欺女中豪杰寒烟柔,土豪姐逐烟霞也惨遭毒手

甚至连人妖号绝色妹妹都不放过!

丧尽天良!令人发指!禽兽不如!

20L
楼上概括能力满分哈哈哈哈哈哈

21L
这事儿真的假的?

阵营水真深,这么多黑料,我都要对君莫笑粉转黑了

22L
不管真不真,就冲君莫笑打攻防不嘴脏这点,我就粉他一辈子

23L
人品不好有卵用?游戏当饭吃?

24L.  蓝色河流
…………

女神们不提,单单说绝色

我就想知道谁告诉楼主绝色是人妖号?明明纯爷们好吗,特Man的那种纯爷们!

更何况君莫笑他不是这样的人

25L
总觉得楼上重点不对啊

而且楼上为什么知道绝色是纯爷们?也在帮会里?

26L
换个问法是,楼主怎么知道绝色是人妖号?

27L
突然扑朔迷离了起来,所以绝色到底是男还是女?

28L
是或不是,这真是一个问题

29L
楼主为了黑我君莫笑大神真是不遗余力

先回答上面几楼的问题,绝色是男的,上个赛季他帮了我们这群新入帮的小白很多,带我们打本的时候会讲清楚机制,事无巨细,犯错也不会凶,只说从头再来

我一直记得有一次我们帮有个新人去打大战,马嵬驿门口你们懂得,号小的连副本门口都碰不到,一直死。绝色看到帮会频道里她的死亡刷屏以后二话不说,叫了几个在线的人飞到马嵬驿,指挥他们打浩气,还和队伍里另外两个道长用镇山河把新人送进副本

后来那个新人再也不看别的道长了,自己也不玩,用她的话说就是“不管多么相像,都不是他。”

再补充一句,绝色A了是因为三次元有事要忙,绝对不是被君莫笑渣!绝对不是被君莫笑渣!绝对不是被君莫笑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楼主别连性别都搞不清楚就胡说八道,送你三袋脑残粉,赶紧回家治治

30L
呜呜呜居然还有人记得绝色大大真的好感动!!

说真的我是绝色迷妹!

绝色真的太温柔了,说话的时候声音里都带着笑

我算是被他一手拉扯大的,现在我打竞技场偶尔也会被人夸犀利,打副本DPS也能位居前三

可是再也没有一个人像他一样,在我犯错害得团灭的时候跟我说:“没什么关系,再来一遍肯定过。”

31L
我被绝色炸出来了

真是不能忍,居然黑到绝色身上!!!

玛德他要是女的我直播吃屎,我电脑里还有十七八份他的录音呢,随便拿出来一个给楼主感受一下

【绝色指挥副本录音链接】

32L
我靠靠靠靠!!

这声音!!怎么这么干净啊啊啊啊!!!

特别是中间笑一下的时候,我骨头都软了!

33L
woc,指挥的真好,干脆利落啊

我怎么就碰不上像他一样的好团长呜呜呜,总碰到那种有麦没脑子的

34L
我要转粉绝色了!!

他真的不玩了吗,好可惜!!

35L
这个帖子不是黑君莫笑的吗?怎么画风突变?

不过听绝色的这个录音总觉得似曾相识,好像在哪儿听过

36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听过

而且我也有一份录音文件,是蓝河团长的指挥录音

【蓝河指挥副本录音链接】

37L
这……相似度百分之八十啊……

绝色跟蓝河难不成是……

38L
孪生兄弟?

39L
为楼上脑洞点赞【微笑.jpg】

40L
也许只是人家声音像呢?

41L
声音像能像成这样?

估计是那几个兴欣的人急着给他们老大君莫笑洗白,找蓝河的录音文件充当绝色的,以此来指证楼主居心不良。

这样一看楼主也许说的不全是假的

42L
好一出宫心计啊

兴欣的人都这么心脏?

43L
放什么狗屁,你看看前面说绝色的那几个层主,全都是十几级的贴吧大号好不好

44L
要不怎么说心脏呢,小号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大号就可信多了

君莫笑好本事啊,煽动这么多人旁敲侧击的洗白

45L
君莫笑当初还是一叶知秋的时候黑的比现在惨多了,人家一样置之不理,他从来都不在乎这种事情,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相信我男神。

46L
呵呵,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打攻防的我就笑看你们这群落井下石的人抱着君莫笑的裤腿喊爸爸

47L
怎么所有人都觉得是君莫笑洗白啊?

难道正常逻辑不是蓝河玩了个小号当卧底吗?

48L
这么一说好有道理啊

当初君莫笑搅得天翻地覆的,要说浩气那群人就这么忍了我是不相信的

49L
蓝河不是这样的人吧,不像啊……

50L
楼上的,你怎么知道蓝河不是这样的人?

你去看看他和中草堂还有其他帮会抢世界BOSS就明白了,人家可有手段了,真当他傻白甜?

51L
真是醉了,黑完君莫笑黑蓝河,八百年打不着一杆子的人也拖下水,贴吧小学生真多

52L
按照29楼的说法,绝色是上赛季进帮的

上赛季恶人大攻防胜率比浩气高很多,要绝色真是蓝河假扮的卧底,能让君莫笑这么赢?

53L
万一是蓝河对君莫笑暗生情愫,但碍于身份和性别,不得不隐姓埋名,换个小号打进兴欣,只为了近距离看自己爱的人呢?

54L
这他妈的,好虐啊QAQ

脑补万字虐文

55L
53楼你怎么不说君莫笑一开始就知道绝色是蓝河呢,搞笑

56L
《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爱人》
《你明知道我爱你》
《对不起,只是想爱你》
《卧底之坏坏情人不要跑》
【滑稽.jpg】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绝了

交出文我们还是好朋友啊哈哈哈哈哈

58L
突然觉得君莫笑和蓝河配一脸的难道只是我一个人吗?

59L
从甄嬛传一下子变成狗血爱情剧,这反转太快,我承受不来

60L
腐女们恶不恶心?什么事都扯到一起,别瞎拉郎配行吧

要是君莫笑真跟蓝河在一起,我直播吃键盘

吃五个!

61L
楼上不要乱开地图炮行不行,我就笑看你立flag

63L
这帖子真神奇,8着8着就变了味

真的没有人关心楼主去哪儿了吗?

64L
对啊楼主呢?我还在等楼主的干货呢!

65L
如果说楼主的贴吧ID和游戏ID都是顺流穿衣的话

我想那个被蓝桥春雪压在复活点的人应该就是楼主了

66L
诶?怎么又冒出来一个蓝桥春雪啊?还有蓝河是谁?这帖子太高能,我玩游戏没几天一点都看不懂啊……

67L
回复66L:蓝雨帮会在X服有个分帮,是蓝溪阁,蓝溪阁二帮的帮主就是蓝河,蓝桥春雪是他大号

68L
蓝河不是浩气的吗,把楼主压在复活点是为啥?

如果是因为这个帖子,怎么想也该是君莫笑压吧?

69L
这个帖子好特么烧脑啊啊啊

70L
所以现在讨论重点到底是什么?

君莫笑世界第一渣男?

绝色是男是女?

蓝河到底是不是绝色?

还是楼主为什么被压在复活点?

71L
我想现在上面都不是讨论重点了

君莫笑在复活点,带着两个团的人,踩着楼主的尸体,给蓝桥春雪炸了十七八个海誓山盟

沐雨橙风女神打字祝福他们

逐烟霞说让蓝桥春雪快点管管君莫笑

寒烟柔没说什么,把刚爬起来的楼主又给戳死了
【微笑.jpg】

72L
握草???

这什么神转折??

史上最大虐狗事件吗?

73L
我的妈呀这帖子怎么高潮迭起啊啊啊我去!

但是我还是好想知道绝色到底是不是蓝河啊!!!

74L 寂寞空庭春易老
呵。

75L  飞言笔
嘤~

76L  第一缕曙光
嫁出去的儿子

77L  夜寒凉
泼出去的水

78L
楼上这四个人的ID,真的是一点都不明显呢,简直看不出来他们的身份

79L
这样说起来……

24楼那个蓝色河流………………

我觉得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80L
楼上不要自欺欺人了,我觉得就是你想的那样……

怪不得蓝桥春雪去压楼主复活点了

81L
按照这个思维,蓝色河流真是蓝桥春雪的话

再联系一下他说的话

难不成他真的是绝色?

82L
太魔幻了

我觉得现在你们告诉我,君莫笑一开始就是知道绝色是蓝河我都要信了

83L
又见神flag

84L 君莫笑
谢谢楼主,不是这个帖子,哥还真不知道小蓝对我的心思

为了表示感谢,以后打攻防的时候,恶人谷的兄弟们都给楼主加个焦点,给他爱的抱抱

85L
啊啊啊啊啊楼上惊现主人公啊啊啊!!

主君你要不要裆部挂件!!会唱歌会跳舞的那种!!

86L
总觉得楼主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

87L
@60L,等着你的直播,五个键盘,你说的啊

END

评论(19)
热度(116)

© 南海路137号 | Powered by LOFTER